jjxysyzx@126.com 022-23509074

实验教学体系

实验教学体系

   1.基础理论模块:包含经济学、管理学、组织行为学、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等旅游管理与服务管理专业的基础理论课程的实验教学,通过计算机软件如Z-tree、Simmarketing等模拟实现理论中所描述的经济与管理领域内的集体与个体博弈环境,可以让学生不出校门提前置身于他们从未接触的社会经济氛围,更好的理解和把握书本上的理论模型。
             2.专业知识模块:包含旅游心理学、旅游营销学、旅行社管理、酒店管理、旅游规划、旅游信息系统、旅游统计学等旅游管理专业和服务管理专业的专业课程的实验教学,通过金棕榈旅游教育模拟平台、Fidelio等旅游专业教育软件可以实现多门专业课程的课堂模拟,有助于学生更好地学习旅游管理和服务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
             3.实践模拟模块:包含前台与客房模拟、餐饮服务模拟、模拟导游、文化和礼仪培训等多个实践课程,该模块是旅游实验教学中心最具实践特色的课程内容,实验室建设了专业的酒店前台、客房与餐厅、专业的导游培训设备,并与我市多家星级酒店合作建立酒店管理实训基地,供学生进行实际操作性质的实验和实习,提高他们的业务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