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xysyzx@126.com 022-23509074

管理机构

   “旅游市场实验室”隶属于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是在南开大学实验室设备处管理与指导下,开展教学与科研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实验教学工作,由院长白长虹教授担任实验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全面负责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教学与管理、教学资源的统筹调配以及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规划。在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领导下,按实验教学体系构建专兼职结合的实验教学团队,团队负责人为高水平教授/副教授。教学辅助人员包括负责教学管理工作教务人员、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及日常管理的实验室管理人员及仪器设备维修人员。
  旅游市场实验室目前已经建立了管理机构,形成了完整的工作模式,具体如下:
  实验室建立了学术委员会:李天元教授任学术委员会主席,成员由学院教授及外聘专家组成;
实验室由白长虹院长兼任实验室主任,负责实验室的全面管理工作;李晓义博士担任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负责实验室的具体建设、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陈晔副教授担任实验室副主任,负责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协调工作。
  实验室管理员:毕世平老师,负责实验室的设备维护和日常管理。鲁勇、唐哲老师,负责实验室的网络维护与管理。